为心灵寻找栖息的港湾,打造有温度的社群

已注销用户

<p>社群,是网络上的“社区”,犹如我们生活当中的社区,要管理好社区,必须要有一群用心的管理者和建设者。</p><p><br></p> <p>社区,应该是一个充满温度的社区,网络上的社群,和实际生活中的社区是一样的,需要有一群人,在其中不断赋能,通过彼此配合协调,通过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你帮我,我帮你,打造有温度的社群。</p> <p>社群,需要有一个热心的领导者,领导者要有甘愿奉献的精神,将自己的一腔热情奉献给整个社群,打造社群的文化理念,领导的风格,基本上决定了社群的风格。</p> <p>社群,不仅要建立起来,更应该长久地生存下来。要想让社群有更长久的生命力,需要我们每一个社群的建设者的倾心付出,吸引更多的人加入社区。</p> <p>用魅力感召社区的每一个人,高兴地留下来,让社群真正成为人们心灵栖息的家园,在这里,让心情平静下来,回归真正的自我。</p> <p>我是每天日更写作者,如果你也喜欢写作,和我一起写下去吧!</p> <p>【文是原创,图片来自网络或自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