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有你

修女也疯狂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 class="ql-indent-1">每每翻读到这些熟悉而温暖的留言,一种曾经真诚拥抱过的东西在心里缓缓流淌,让我情不自禁的感动。有这样的同学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p><p><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76, 79, 187);"> 附:同学的留言</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class="ql-indent-1">“当年,你是一个不谙情事的小姑娘,而今你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诗人。不过,你的纯粹依旧,多了一些女性洁净如洗的情怀。很欣赏你的诗词,很敬重你的情怀,很喜欢你的品质。应该说,在当今,你是一个灵魂散发着香气的女人。很爱你,师兄对师妹说不清道不明却又梦魂牵绕的感情。岁月无情,生活在飞,而这兄妹之情是一生的契约”</p><p> 同学 钱途</p> <p>  </p><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你是一枝梅花,苏醒了我的春心。你是一树樱花,让我的诗心烂漫在落英的缤纷你是一朵桃花,让诗的心多了几许牵挂,也平添了醉人的温馨。你是精彩的生命之花,在你面前,我愿袒露我的童真。拥有你,我的生命舞台,就拥有了一个难觅的知音”</p><p> 同学藏獒</p> <p>  </p><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一直以为美文是从天际飘来的,其实,它就从你身边的朋友中流淌出来,那时你该多么诧异,多么惊喜,我要把这位真实女诗人的诗文转发给朋友们,请记住她在美篇里的名字叫修女也疯狂”。</p><p> 同学 毕燎原</p> <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美篇是一个用文字诉说心情的平台。因为你们,我乐中不独,苦中不孤。在这里,我们是同学,又是一帮爱好文字的艺术老青年,我们都有一份执著于文学的热情,文字是我们心灵的家园。我们还可以一起坚守这方田园。</p><p><br></p> <p><br></p><p class="ql-indent-1">我想文字的殿堂里,有曲径通幽的回廊,有浓淡适宜的花香,还有色彩斑斓的幻想。可以让我们热爱生活,增强友情,增加诗心,绵延乐趣,这是上苍的馈赠,也是我不变的依恋。感谢你们一路陪伴,爱你们。</p><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br></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图部/分来自网络</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文/修女也疯狂</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