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相逢@的美篇

偶然~相逢@

<p>你是我一生最美的遇见</p><p><br></p><p>作者:偶然~相逢@</p><p><br></p><p>采一片花蕊</p><p>盈一眉暖意</p><p>柔情缱绻</p><p>爱的花絮纷纷扬扬</p><p>随风而飘</p><p>轻落你的眉心</p><p>也曾有过</p><p>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念想</p><p>伸手还能握住浓浓的暖意</p><p>把你写进生命诗行的段落</p><p>你是我一生最美的遇见</p><p>每天的牵挂</p><p>是我望穿秋水的等待</p><p>秋风染红的诗笺</p><p>文字零落着你英俊的容颜</p><p>我用一滴思念刻画你的名字</p><p>把你的身影</p><p>种植我记忆的长廊</p><p>记住生命里的那些美好</p><p>是秋日里一朵芳菲的花</p><p>那花开的声音</p><p>就是我想你时呢喃的梦呓</p><p><br></p><p>最喜欢</p><p>隔着一半弯月安静陪你</p><p>写下的文字</p><p>有你的爱恋我的心疼</p><p>等一川烟雨</p><p>醉一场缠绵</p><p>念</p><p>是烟雨潇潇的一眼回眸</p><p>是花影间的一份眷恋</p><p>是断桥边的一抹嫣红</p><p>是夜半人静的轻柔倾诉</p><p>是今生唯一的依依痴情</p><p><br></p><p>邂逅那么美</p><p>就像有些情感</p><p>只是远远遥望</p><p>已是令人心动不已</p><p>痴念为你</p><p>执迷为你</p><p>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画卷</p><p>此刻</p><p>只愿一笔勾画</p><p>梦萦天涯</p><p>推开心灵的轩窗</p><p>用纤细的笔尖</p><p>描绘出心中的那一方净土</p><p>心底</p><p>念了又念的你</p><p>是我穿过万千人群中的</p><p>那个唯一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