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笃定前行

<p> 我想</p><p> 文/劲草</p><p> 我想变成一朵花</p><p> 给每个人送去一缕芬芳</p><p> 如同春天盛开的玉兰</p><p> 每一片花瓣都泛着娇羞的粉红</p><p><br></p><p> 我想变一株小草</p><p> 在茂密的树丛深处安家</p><p> 永远都披着一身碧绿的服装</p><p> 表面柔弱,内心坚强</p><p><br></p><p><br></p><p>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p><p> 肋下扇动着一双灵巧的翅膀</p><p> 可以没有任何阻拦地</p><p> 在湛蓝的天空中翱翔</p><p><br></p><p><br></p><p> 我想变成一朵云</p><p> 雪白柔软的身躯可以随意变幻</p><p> 一会儿被风吹散</p><p> 一会儿又聚集成白色的海洋</p><p><br></p><p><br></p><p> 我想变成一颗麦粒</p><p> 在田野温暖潮湿的土地上生长</p><p> 柔韧的腰肢背负着沉甸甸的收获</p><p> 被风吹成一片片翻滚的金黄</p><p><br></p><p><br></p><p> 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要变成什么</p><p> 也不在乎</p><p> 只想把这些美好的愿望埋在心底</p><p> 永远珍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