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兽”们——我喜欢!送给腊掌小学的孩子们

大玲儿

<p>  “暖阳下,我迎芬芳,是谁家的姑娘?是谁家的儿子?是谁家的……”是我们家的😄我家的😆是我的“神兽”们!🤣</p> <p>  以前对着不听话的孩子,学习态度不端正的孩子,写字不认真的,不交作业的,搞破坏的,穿的脏脏的,抬着鼻涕的,和老师对着干的……反正是不合规矩的,哟!那种瞧不起哟!😄可如今,不知是老了,还是变得幼稚了,我竟越来越喜欢我的“神兽”们啦!</p> <p>  喜欢我的“神兽”们,可能是从早上开始的!每天清晨,无论是晴天、阴天、雨天、雾天……昨天不交作业的,老师,早上好;昨天交作业的,老师,早上好;昨天尿裤子的,老师,早上好;抬鼻涕的,老师,早上好;上课捣乱的,老师,早上好;昨天下午还被老师罚站了一节课的,老师,早上好;衣服干净的,衣服脏脏的,拿鞋子当玩具在校园里到处丢的,会悄悄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玩的……只要是我的“神兽”们走进校园的那一刻,都会问声老师,早上好!也许,我就是从此刻起开始喜欢的!😆</p> <p>  喜欢我的“神兽”们,可能是从中午开始的!“上课时间到了,同学们请迅速回到教室,准备上课!”这个班:“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那个班:“盈盈一水间,默默不得语。”这个班:“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那个班:“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这个班……那个班……校园里“神兽”们琅琅的读书声,如同一曲动听的交响乐,每天在我的耳边回荡。也许,喜欢我的“神兽”们就是从中午开始的!😄</p> <p>  喜欢我的“神兽”们,可能是从我走进教室那一刻开始的!以前“神兽”在的教室乱七八糟,地板上有口痰,有口香糖,有铅笔削,有鼻涕纸……如今桌子上的书整齐了,孩子的精神头足了,孩子的穿戴整齐了……也许,这个时候我的“神兽”就悄悄的成了“我的爱”。</p> <p>  喜欢我的“神兽”,也许是从他们那一节节的劳动课开始!</p> <p> 喜欢我的“神兽”,也许是从他们坐得端正了开始的,也许是从他们的字,开始写得漂亮了开始的,也许是从他们那一次次的台上精彩的表演开始的,也许是从他们手中越来越多的奖状开始的,也许……</p> <p> 喜欢我的“神兽”,也许是从孩子们心存那点点的感恩开始!</p> <p>  天,因为有了阳光所以很蓝;地,因为有了春雨所以很绿;海,因为有了风儿所以很宽;心因为有了你们所以很美很美。我的“神兽”们,老师愿做一片绿叶、一丝清风、一缕阳光把温暖和爱带给你们。</p>

神兽

早上好

是从

老师

喜欢

也许

开始

孩子

鼻涕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