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在印尼的第一个生日——生日仪式感被成功解锁

怡雪. 梅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感谢生活中的每一次小确幸,感恩一路有你相伴~~题记</span></p> <p>一大早,一睁眼就被红包惊讶坏了,要知道,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正经”地过过生日,早就忘记了时日。被俩美美感动坏了~~美美还特意等到了凌晨准时送上了祝福……</p> <p>5-14“吾多发”的日子,果真是要我多发的节奏吗?已“沦陷”在红包中,不能自拔,彻底被宠坏了,无可救药~</p> <p>今日轮到美美做饭,特意为我准备了一碗“长寿面”,情谊都在面条里。</p> <p>美美走心一波,倾情一拔厨艺,硬菜上线,赞赞赞👍👍</p> <p>南洋木瓜值得回味无穷,价廉物美,10元人民币就可以直接带个大的回家,美容养颜,美啦美啦。</p> <p>翟翟特意嘱咐我,生日一定要美美哒,换装换装,哈哈哈……</p> <p>印度尼西亚疫情期间,一个蛋糕来之不易,美美动用了私人关系,“骗”我说她要出门倒垃圾,然后就倒腾回来了一个超级大蛋糕,纯粹天然一款(是我见过“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那种)蜡烛和打火机。后来听她说,在语言交流不通的情况下,又是手势又是图片哒,真难为她啦,用情太深真地不好😂</p> <p>生日要有仪式感,三美美各种豪橫地拍拍拍。</p> <p>末了,来自朋友圈里的爱铺天盖地向我“袭来”,爱已把我浮起来了。</p> <p>因为疫情提前撤离的小朱朱情义深重,祝福中不忘叮嘱防护防护,真爱粉一枚哇。</p> <p>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恋上了朋友圈的美好,而后就一“发”不可收拾😂😂</p><p><br></p> <p>确定过眼神,都是真爱……漂洋过海的祝福已签收,此情可待成追忆……</p> <p>感谢遇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次小确幸,感恩有你一路陪伴,幸福像花儿一样~~简单文字记录于印尼雅加达Apartment Riversid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