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的美篇

快乐人生

<h3>感谢信:在这里我衷心感谢路遇的两位师傅。详细情况是这样的:在本月12日我和老伴乡游来到城赵镇思贤村西的乡间小路上,不幸我的电动车被陷路边,无法继续行走。正在危难之时,有两位陌生师傅路过,我向二位师傅求助,二位师傅热情答应,便伸手帮我推车。在二位师傅的帮助下我的车轻松出了土坑。但我把车停稳后,我老伴儿与二位师傅道谢的同时,二位师傅只是摆手表示举手之劳,便已骑车上路走了。在这里我想这二位师傅估计是周边村里的热心人。其中一位师傅电动车上有一把木工用的起钉小羊角斧,可能就在汾河并东路工地上班做工。我很感激师傅们的助人为乐,不图回报的无私无畏的精神,他们的人品值得这个社会高度发扬光大。路遇是个见面机会,更是一种‘相遇即是缘`的感觉,他们的举手之劳却是一种人品展现,是五湖四海亲如一家人的感觉,是我们祁县人好客的表现,更是家族祖宗的家传严教家风严谨的具体体现,值得我们尊重。再次谢谢二位师傅,有缘千里来相会,我们也许还会有缘相见,但愿如此如愿吧!我的微信号:13835498883欢迎互加微信,互动友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