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花细语

云珠

<p>  娇艳欲滴的玫瑰,</p><p> 迎着初夏的清风吐芳蕊,</p><p> 象一首歌谣吟唱~</p><p> 被柔情随意的抛洒一地。</p> <p>  闻那芬芳暗香~</p><p> 在微风中摇曳舞姿轻盈,</p><p> 绵绵延伸在我的心扉,</p><p> 给了我一份惊喜和感动 。 </p> <p>  在夏日的阳光下,</p><p> 花冠含羞低语,</p><p> 柔缎般闪光的影子,</p><p> 让醉意盈满我的胸怀…</p> <p>捏一把花辫,</p><p>让它飘向心中放开的门窗。</p><p>谁知我缱绻心事,</p><p>若是你懂,那便最好。</p> <p>  绽放飘逸的诱惑,</p><p> 足以我情愫悸动经年,</p><p> 这样在我心里漫溢灿烂,</p><p> 在清浅的流年里相守时光。</p> <p>  配文:东东</p>

娇艳欲滴

漫溢

娇花

吐芳蕊

一地闻

柔缎

清浅

配文

缱绻

悸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