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比南山松不老——恭祝王冠顺先生八十寿诞

光影诗文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请点击下面链接</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观看矿上为其制作的专题片</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人物简介+名人祝寿 时长10分钟)</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v.qq.com/x/page/w0323t1vl7d.html"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20px;"><b>王冠顺先生80大寿专题片</b></a></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好友书画大家孙泳新求征全国政协常委</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何光伟为贺我八十大寿书寿字</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外交部副部长原涛</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邓小平秘书、中央警卫局</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副局长中将張宝忠</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中国书画培训基地主席、当代著名书画大家孙泳新院士年年赠书画、拍视频给我祝寿。</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中央宣传部秘书长(副部级)</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官景辉书寿祝贺八十大寿</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董浩书写的六尺寿和对联</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中国美协、书协会员,省美协、书协理事,原省政协副秘书长,联合书画院副院长于阳春先生赠书画为我贺寿。</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原泰安市泰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中书协会会员、山东书协理事、文史馆馆员、诗词协会理事、泰安书协主席,当代诗书画艺术大家黄廷惠先生我们是三十年的朋友,赠我书画不计其数。已九十多高龄还亲到我家看望,我去回访他时他高兴地挥毫为我书福寿。</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原萊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现莱钢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田克宁先生多次來家看望,还多次为我书多幅福寿并親临寒舍表祝贺。</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原莱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名岷先生一直对我关心支持多次到家看望,我脑中风时他第一时间第一个领导到医院看望。还把他收藏的书画送我祝贺我八十大寿。</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原莱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现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赵茂祥为我八十大寿赠诗贺寿。</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山大老同学,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教授杜金亮为我八十大寿赠诗贺寿。</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