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爱过我吗

包容

<p>失去我,你后悔吗?</p><p>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p><p>你会不会在街上走着走着突然想到我,</p><p>站着愣神好久;</p><p>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p><p>你会不会在最快乐时想起我,</p><p>想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p><p>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p><p>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p><p>一夜无眠;</p><p>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p><p>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朋友圈,</p><p>看看我曾留下的痕迹;</p><p>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p><p>你会不会认真的,用心的看我的每篇文章,</p><p>然后理解我当初是多么的珍惜你;</p><p>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p><p>你会不会觉得其实你是想我的,</p><p>其实你也很在乎我;</p><p>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p><p>你会不会痛哭流涕,</p><p>就像迷失了自己;</p><p>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p><p>你会不会紧跟着与我相似的背影,</p><p>只为确认那是不是我;</p><p>人为什么总是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呢?</p><p>为什么不能在拥有的时候就珍惜呢?</p><p>也许人只有在真正失去以后才会懂得什么才最重要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