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日子😊

<p>  一年一度的生日,无论期盼还是排斥,都无法改变时间的脚步,年龄的增长如季节更换一般无法回避,夏天来了,春天一定要离开,这是我沁入心脾生活中的体验。一路走来酸甜苦辣经历过很多波澜。无论是清简、平凡还是伟岸,到如今学会释然,放下杂念,淡对过去,把曾经留在心灵的角落,默默的守护好哪发过辉的灿烂。</p><p> 生日,如期而至。开始感觉时间象下坡辘轴跑得很快,又丝毫没有办法让它慢下来,明白这是我现在的心态,感觉自己老了很多,如同登上高高的山顶。无论从那个方向下山,都是走下坡路了。我只能尽力把下坡路上的风景尽收眼底,享受自然而然的风景。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值得回味。今一年,我过得很开心,生活很充实。使自己的心态尽量保持年轻的状态。其实生日我一直觉着跟平常的日子没什么不同,或许我习惯了柴米油盐酱醋的逸于平淡。不知从何日起,不再期盼生日的到来,甚至隐若着一丝淡淡的伤感与无奈。韶华已逝,容颜沧桑,看着镜中的自己,才恍然知道年龄已过半。可是,生日还是不请娓娓道来。可当收到来自远方兄弟、姐妹写给我的祝福。出差远方的女婿预订的鲜花。女儿为我准备了飘香四溢,色味俱全的菜肴。宝贝为我唱古老却又是必不可少的生日歌谣。谁能说它不是今夜人间最动听的一首天籁弦音呢?我为之触动,在这个幸福惬意的时刻收到隔空发来一个又一个红包,平静的心湖荡漾起幸福的浪花。这一刻我静静享受着所有的温暖与快乐,这一刻我用感恩的心,把所有的祝福一一拾拣。这一刻,怦然跳动的心蠢蠢欲动,日后善待我生命中的每一位亲人,朋友,也努力让自己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我知道,人生苦短,在今日的烛光吹灭之后,我的人生轮回又增添了一道深一深的印痕。而时钟,依然漫不经心,悄然无声的流逝,它将带我继续奔波在未卜的岁月中跋涉。</p><p> 此时感动不知道自己是何德何能,在这个平凡的生日之际,收到这么多祝福,让我暖心沁脾,度过这个难忘的生日。感谢那些默默在我生命轮回里陪伴我的每一位亲人、朋友,让我剪下时光的碎片,把美好的瞬间拼凑起我心中的愿望。愿我生日快乐的同时,祝所有的亲人、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你们安好,我便幸福!我用一颗感恩的心,把送给我的祝福一一收藏。</p><p> 最后没有什么矫情、奔放、深度的话语来祝福一年一度的日子。简单一句!愿自己一切安好。感恩所有的相遇。愿美好与温暖如约而至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