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了,到春风里走走

黙心

<h1><b><font color="#39b54a">  我微信里有个朋友,十天半月甚至一月两月音信皆无,在你不经意间,楞头楞脑的一句:寂了?既无来言也无去语。我回:惯了。是啊,疫情三个月,大门不出二门不入,下楼买个菜,出小区门对面就是小超市,日常生活必需品任你挑任你捡,足够。谁不寂了?连我惯了的都感到真的是寂了。</font></b></h1><h1><b><font color="#39b54a"> 寂了?到春风里走走吧!</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听朋友说现在公路免费停车免费景点免费,好福利!与朋友驾车说走就走,去开发区。道路没有了往日车水马龙般得繁忙,好宽敞,没有几辆车,相比货车挺多,司机们没有了公路收费能挣到钱不会再冒险超载了吧?</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上面三张是胶州湾大桥,自建成我还是第一次走,朋友开车比我快,大桥栏杆从眼前风一样飘过,久久封闭的小心脏也随着风一样的飞翔,舒畅!</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这个叫黄岛开发区之眼吗?</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内急,就近到了一家酒店🏨。正值疫情,我跟保安师傅实话实说,师傅忠于职守高低不让进,我就好说歹说磨了好长时间,终于让我进去了。而去停车的同伴跟保安师傅说了句,我来看朋友,进来了。我直接豆眼,不禁感叹:撒谎的人生真是简捷顺当!</font></b></h1><h1><b><font color="#39b54a"> 随手照了几张酒店的照片。都没有照张大门,不知道酒店叫什么名字。</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nbsp; &nbsp; &nbsp; 昨天下了场雨,今天天空被揩洗的湛蓝湛蓝的,阳光灿烂,微风和煦。你看,在家呆闷了的,不光是我,下面几张偷拍的,也是闷了出来放风的。</font></b></h1> <h1><font color="#39b54a">  贝壳桥</font></h1> <h1><b><font color="#39b54a">  朋友第一次用全景拍摄,我们配合的不太默契,只为了好玩。</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黄岛开发区的很多建筑挺有特色。</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