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白酒真是牛……

开心快乐每一天

<p>白酒白酒真是牛,</p><p>我算载倒在你手,</p><p>任我怎么的劝说,</p><p>老公照样把你投,</p><p>爱你多少都不够,</p><p>你也给他把情留,</p><p>迷惑他把魂都丢,</p><p>该三岔五把你搂,</p><p>爱你健康都不要,</p><p>酒精肝也不回头,</p><p>白酒你咋这么牛 这么牛……</p> <p>白酒白酒真是牛,</p><p>为你我以愁白头,</p><p>虽说你是瓶中酒,</p><p>就像情人长有手,</p><p>无形之中把他搂,</p><p>让他恋你恋不够,</p><p>完全不顾我感受,</p><p>麻醉他你是强手,</p><p>让我甘拜下风走,</p><p>喝多我成出气篓,</p><p>大声吆喝让我走,</p><p>白酒你咋这么牛 这么牛……</p> <p>酒啊酒啊你真牛,</p><p>为你我以不温柔,</p><p>虽说俺俩感情厚,</p><p>也变成了锅里斗,</p><p>为你争吵有不休,</p><p>夫妻成了反目仇,</p><p>不是我无理取闹,</p><p>该三岔五把脸撂,</p><p>我是真的为你好,</p><p>儿女现在尚还小,</p><p>你可不能把身倒,</p><p>为了有个好身体,</p><p>还是把酒快戒掉 快戒掉……</p> <p>听说谁谁在喝酒,</p><p>我就气的浑身抖,</p><p>你也经常劝别人,</p><p>尽量少把酒沾唇,</p><p>你咋自己不长心,</p><p>遇到酒场脚长根,</p><p>端起酒杯充好汉,</p><p>喝酒多了不听劝,</p><p>麻醉神经意识偏,</p><p>背后何止酒精肝,</p><p>三高已经都出现,</p><p>悬崖勒马是好汉,</p><p>赶快回头才是岸,</p><p>别把身体都喝残,</p><p>身体健康是关键 是关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