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悄悄话

阳光雨露

<p><br></p><p>雄鸳鸯:简称公</p><p>雌鸳鸯:简称母</p><p><br></p><p>公:天啦,你太美了,水中仙子,我的梦中情人,我想……说着身体往前轻柔地靠去。</p><p><br></p><p>母:哎呀!你真坏,讨厌!娇滴滴的声音柔软绵长。</p><p><br></p><p>公:我朝思暮想,没有一分钟不想,谁叫你那么美得难以言表,一切溢美之词都显得太多余。来亲一个,厚着脸皮,说着伸长了脖子。</p><p><br></p><p>母:哎呀!嘻嘻,讨厌,我才不呢!害羞了,声音也格外娇滴滴的,眼睛却不停的放电撩人。</p><p><br></p><p>公:今天你格外漂亮,你还是那么丰腴,性感,我一直就特崇尚唐朝的审美观,远胜骨感美,那风吹柳腰飘呀飘,太容易飘走了,缺乏内涵的沉稳。爱美欣赏美不是我的错,都是美惹的祸。公,油嘴滑舌,就想马上达到目的。</p><p><br></p><p>母:谁知道,你这话对好多人说过,电视剧看多了吧。不过,我还是喜欢听你的甜言蜜语,你就是小嘴甜……虽早已心花怒放,但还得酸它一下,即是它早已心急如焚,也不能让它太容易得手,自己别掉价,好歹咱也是公园一枝花,众多追求的园花呀!</p><p><br></p><p>公:哈哈哈!来亲亲……边说又边伸长了脖子往前凑,唉,都三番五次了,谈情说爱的前奏太漫长,也太费事了,满腔热忱又能持续多久呢……</p><p><br></p><p>母:没有说话,冷不丁的就亲了一口公鸳鸯,并含情脉脉、甜蜜的一边微笑着。</p><p><br></p><p>公:心花怒放,幸福来得太突然,这就对了噻,边说边往前靠,胆也壮了,仿佛天下就是咱的二人世界。</p><p><br></p><p>母:哎呀,大白天的……</p><p><br></p><p>公:别不好意思啊,你看那边的鸭哥哥和鸭姐姐正在水里欢天喜地,嗨翻了……</p><p><br></p><p>在鸟儿世界里,情感交流如此细腻、甜蜜,丰富,真实,不是用相机把它记录下来,还真的忽视了它们的情感,这情感不是人类的专属,在大自然里,它们同样应得到尊重。</p><p> </p> <p class="ql-block">谢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