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春风,嗅着书香,倾听稚语 ——大三班读书节系列活动精彩回顾

麦梓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的幸福之处就在于,它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给予孩子无形的精神食粮,浸润在孩子一生的成长中。 在今年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北碚实验幼儿园读书节依然如约而至,咱们大三班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云上阅读的活动,我们收到了好多小朋友们阅读的照片和背诵古诗、讲述故事的视频,表现得很棒哦!接下来,就请和我一起去回顾一下大家的精彩表现吧! 我的绘本我来读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绘本,它的名字叫做……”<br>“你喜欢这本绘本吗?我们一起聊一聊吧!”<br> 云端诗词大会 <p>“我准备好了,今天就让我给大家分享一首古诗吧!”</p><p>“你们知道刻舟求剑的故事吗?我讲给你们听吧!”</p> 我的读书笔记 “坚持每天阅读,我做到了哟!”<br>“我还把感受记录下来了,现在讲给你听,好吗?”<br> 我的绘本我做主 “我是宅家抗疫小卫士,来看看我是怎样抗疫的吧!”<br>“宅在家里,我也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哟!”<br> 阅读是一粒幸福的种子,把它播撒在孩子心中的土壤里,它就会生根发芽,开出五彩缤纷的花……读书节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阅读将永不停歇,愿每一个宝贝都能一直与书相伴,用书香铸就梦想。

绘本

读书节

阅读

书香

抗疫

三班

古诗

活动

精彩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