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 我的脊梁如山,一汶川″5.12”大地震随想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作者: 盘旋的鹰</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诵读: 员外</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如果</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一座城池被䂃间抹平</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㬭间吞噬了无数的生命</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亲人的呼唤是那么苍白无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还有什么比大自然的灾难</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更加无情!</span></p><p><br></p><p>那一刻</p><p>教室里还有朗朗的读书声</p><p>那一刻</p><p>婴儿还依偎在母亲的怀中</p><p>那一刻</p><p>我多么想支撑起整个天空</p><p>让山不摇</p><p>雨不下</p><p>地也不动!</p><p><br></p><p>当你把生命的渴望</p><p>寄托给军装</p><p>当你无助的泪水</p><p>望着我流淌</p><p>当你用最后的希望</p><p>向我伸出手臂</p><p>我知道</p><p>军人就是灾难中</p><p>不垮的脊梁!</p><p><br></p><p>废墟中</p><p>每一个残损的生命</p><p>都是我的姐妹兄弟</p><p>大地上</p><p>每一所垮塌的房</p><p>都是我的家乡</p><p>军人的热血在我心里</p><p>奔突流淌</p><p>我永远是你们最坚定的</p><p>依靠和希望!</p><p><br></p><p>我希望蓝天白云下面</p><p>有白鸽的安祥</p><p>我希望你生活的世界里</p><p>鸟语花香</p><p>我希望高山稳固河水安澜</p><p>到处都有自由的创造和</p><p>生命的尊严!</p><p><br></p><p>放心吧</p><p>我亲爱的父老乡亲</p><p>你们的世界不会再有</p><p>痛苦和绝望</p><p>因为在你最需要的时刻</p><p>一定能看到</p><p>绿色的军装!</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