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不言,惟有践行,用切实的行动,打造班级的精神内核

已注销用户

<p>我做为007的班长,我感觉:班级的精神内核是每天进步一点点,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p> <p>007是「007不写就出局」的简称,史上第一个去中心化写作成长社群(据说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社群之一。它的价值观是鼓励、践行、利他利己。但班级的精神,一定是围绕着007的价值观来进行,通过鼓励、践行、利他利己,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地打造班级的精神内核。</p> <p>建群之初,我是如何打造班级的精神内核呢?每天早晨,坚持早起打卡,发送早起践行的图片到班级群,通过潜移默化的践行,来影响战友;在每周一次的作业点评中,用心点评文章,互动交流并有所反馈;在相互点评中,主动链接战友。</p> <p>我作为新班长,用007的价值观,结合班级的核心精神内核,通过行动来影响战友,让他们知道写作践行的意义,其自身存在的价值。</p> <p>我是每天日更写作者,如果你也喜欢写作,和我一起写下去吧!</p> <p>【文是原创,图片来自网络或自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