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桥下賞夕阳】(色彩辉煌—意境飘扬)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h3>  从“新冠肺炎”疫情世界扩散 蔓延以来!我几乎近半年来,再没有,拿起我喜爱的相机!不管是单反 微单还是手机!摄影 取景都需要好心情!忘我地投入和创新精神!只有如此才能🈶️好作品!你说呢……</h3><h3> 就这样在世界疫情的煎熬下!慢慢地看到了阳光和温暖---</h3><h3> 昨天是大风过后的万里晴空!到了傍晚🌆时分!夕阳余晖十分诱人,而且灿烂辉煌!</h3><h3> 我此时此刻,真的是架不住这样的诱惑……胸有成竹的,去拍摄黄昏时分的“高架桥下的黄昏🌆</h3> <h3><font color="#ed2308">  高架桥下的黄昏🌇!这个题材,我拍过多次了!这个地方!上次光临是《上合峰会》前几天</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  这里的高架立交桥!应该是“海尔立交桥!外观看,仿佛是没有完工!为我们留下猜想</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  这里的黄昏🌆景色,在高架桥下,可以编织迷人的黄昏!诗情画意好像音乐广场!可惜这里的品味 意境都不能与海滨相比.</font></h3> <h3>  本来这些黄昏摄影,色彩比较淡墨!我习惯浓浓的意境……这些作品我习惯用acdsee软件加工一下!也就是我们习惯的后期处理!</h3><h3><font color="#b04fbb"><b> </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