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伴月的美篇

众星伴月

<p>从天上来,要把美丽带给人间!</p> <p>我美丽,我芬芳,我翩翩起舞,我向往阳光。我耍把美丽献给人间,让人类欣赏美的芬芳!</p> <p>我婀娜多姿,我光彩夺目,我芬芳世界,我来自天上,是人间美的天使,要把美传播人间!</p> <p>我轻歌漫舞,我欢畅跳跃,我是天上的云彩,要绚烂整个世界。我是山中的玫瑰花,要把芳香长留人间。我是天空中的吉祥鸟,要把美丽的歌喉传向整个世界!</p> <p>我欢畅地拥抱太阳,与太阳同舞旋转,要温暖整个世界,要把暧暖的幸福撒向人间!</p> <p>我是草原中的一颗雨露、草原里的一丝清风,与小草一同成长,与草的绿色一同装饰整个世界!</p> <p>我脚踏大地,与整个生灵同呼吸。我头向天空,与云彩同飘舞,要遨游整个世界,把欢乐传播人类!</p> <p>我是天上的白云,要点缀天空,传播甘露,给大地帶来永远的生机!</p> <p>我是天空中的一片阳光,纵情的照耀大地,让牛羊快乐的成长,让人类开心地工作!</p> <p>我是高山里的一只百灵鸟,婉转悠扬的歌唱,用歌声唤醒草木成长,用歌声使万木峥嵘,用歌声使伐木工人开心愉悦的工作!</p> <p>我是蓝天中欢乐的小天使,与牛羊一起赛跑,与鸟儿一起歌唱。与大地一起喧嚣,与白云一起奔跑,用我的舞姿唤醒大地,唤醒山河,装点人间!</p> <p>我的舞姿缠绕山河,我的歌声象流水一样激昂大地,使地球的脉搏象有生命一样擅抖。我的轻歌漫舞象天空中的云彩,轻轻地飘,温柔地绕,使万物醒,使人类醉!</p> <p>我的歌声悠扬婉转,抑扬扽挫。使遍地花儿含苞绽放了,使流水更加欢畅了,使青山绿水更加美丽多娇了!使整个世界更加充满蓬勃生机,使万物更加繁荣兴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