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黎明

太岳山人

<p>《等待黎明》</p><p>文/朱东艳</p><p><br></p><p>漫长的夜晚,如同一次长途旅行</p><p>我十分庆幸人生仍有梦可做</p><p>我很矛盾</p><p>有时候我不愿醒来,沉沦</p><p>有时候我又渴望黎明之光</p><p>一天又一天</p><p>好像没有什么不同</p><p>当我找寻生活的真谛时</p><p>就彻底失去了生活</p><p><br></p><p>你听</p><p>村边的那条沁河</p><p>一直哗哗的流着</p><p>尽管我很多时候身不由己</p><p>被命运裹挟着前行</p><p><br></p><p>可是亲爱的,谁又不是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