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年年有余

<p>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p><p>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p> <p>今天在公园看到一对夫妇,很被他们感动!首先那先生的一件红T桖,女士一条红裙子,就被惊艳到了!</p><p><br></p><p>他们在公园里相互拍照的样子,吸引了我的镜头!那灿烂的笑容,拍照的姿势那么专业!</p> <p>他们的年纪看上去也不轻了,先是大叔为大妈拍,拍完换大妈为大叔拍,看那架势,大妈也是手到擒来,一看就是训练有素!</p> <p>那大叔摆拍的姿势,也很老练,他们俩拍的那么投入!</p> <p>那么陶醉,那么享受,让人惊叹!</p> <p>要把生活中的美好,都记录在镜头里,慢慢回忆,慢慢体会!</p> <p>俩人的红色衣服,在灿烂阳光下,更显得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红色代表热情,他们生活中一定是热情的人,俩人拍照的动作也那么和谐自然!</p> <p>拍完一处景点,走向另外一个景点,在水杉大道上行色匆匆的走过,两旁的鸢尾花开的多情而美丽,像是夹道欢迎他们!</p> <p>阳光透过树叶,撒下斑驳的光影!那走在花间树荫下的身影,那么从容,那么有魅力!</p> <p>选好位置继续拍照,这次是大妈为大叔先拍,姿势专业,让人羡慕!</p> <p>生活中他们一定是幸福而快乐的人,爱生活、爱家庭、爱彼此!</p> <p>在这个世界上,能有个人一起慢慢变老,已经是很幸福的。再有个共同爱好,一起相互拍照,更是难能可贵,这就是最浪漫的事!</p> <p>不求大富大贵,只求一生平平安安,相濡以沫,互相体贴,互相理解!</p> <p>愿得一人心,白头不相离。人生恩爱原无价,夫妻和合总有情!</p> <p>生活,只需那么一点颜色,简简单单,足以温暖很多简单着快乐,知足着幸福,你在我在,平淡相守!</p> <p>爱是病中的一杯热茶,爱是冷时一件外套。爱是累时的一个拥抱,爱是无助时的依靠!</p> <p>有一种懂得叫珍惜,有一种浪漫叫平淡,有一种幸福叫简单!</p> <p>幸福就是自然,快乐就是简单。以简单的心境享受生命中的阳光与温暖,让幸福像花儿一样开放!</p> <p>人所追求的,往往是生活中的小确幸。爱并不遥远,在两颗心的默契!</p> <p>默契与包容,互助与感恩,就是幸福的来源!不在于年龄的大小,不在于物质的丰厚!</p> <p>这两位大叔大妈,在生活中一定是幸福的、快乐的、和谐的,在于他们热爱生活的态度!热爱生活,生活才会来热爱我们!</p><p><br></p><p>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p><p>听听音乐,聊聊愿望。</p><p>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p><p>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p><p>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p> <p>图片:原创,</p><p>文字:部分来自歌词及网络!</p><p>谢谢浏览,也祝大家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