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想说,你们都毕业了,比我画的好很多👍

宋岚曦 房产经纪

<p>庆祝辛辛那提大中文学校建校25周年。这个是第二期stay at home 和给大辛辛那提中文学校的第二次特刊,加上第一次,总共就是这学期两次特殊的作品展可以合起来。上期作品我要求是不要画人在图画中,这期要求是不要画脸在画面上,大家都做的特棒。严格意义上,这就是两次创作,我想每个家长估计和自己的神兽都深有体会,每个人都画的非常棒👍我是你们的超级粉丝👍💐</p> <p>张玹杰小朋友爸爸的作品,这张技巧和风格佷成熟了💐</p> <p>张玹杰小朋友画的,里面最右边那个带格子的大人画的很带感觉,我喜欢这个格子和黑裤子💐</p> <p>文丽的作品,也是让人大吃一惊她的进步,整个画的构图,颜色,结构都很饱满💐</p> <p>Magen 这张也是妈妈的构图,很有意思👍 </p> <p>尹睿佳小朋友的,我觉得如果告诉我是个大人画的我也相信,比例和神态好棒,特别我见过她奶奶几次,留白的头发好传神💐</p> <p>Amy 老师老师的非常写实,很注意details ,地板的石砖质感和明暗都很写实,喜欢💐</p> <p>Chelsea 这张美忘记加个条影子👍</p> <p>Gavin 妈妈画风有种童真感觉,我喜欢没有装饰的这种效果,直接用颜色构建出人,后面模糊的感觉也很好👍</p> <p>看得出Gavin 学着妈妈画的痕迹,下面的小石子非常生动,也像鲜花💐</p> <p>柔伊妈妈这个构图非常独特,把三维空间拍在一个平面,而且细节里面似乎或多或者有叙事构成,喜欢👍</p> <p>柔伊同学这个创意概念不错👍</p> <p>五卷的画不用学就很棒了,我们都能依稀认出是谁,各种喜欢👍👍👍</p> <p>chunhong家小朋友这张右边大人粗壮而结实💪</p> <p>Chunhong 这张很有夏天的活力💪</p> <p>HUI这张颜色很soft ,而且人物造型很棒,看似油画和山水的结合👍</p> <p>HUI妈带领下,娃的颜色也是很淡雅👍</p> <p>明赫爸爸的涂色一直都很经典,享受这种油画效果。</p> <p>这次明赫妈妈画到最好,我喜欢这种很sharp 的图色方式。</p> <p>明赫这张也很努力了💪</p> <p>田一菲和爸爸这张很精彩,我觉得自画像本身就很难掌握💐</p> <p>Caroline 和爸爸这张,藏了很多彩蛋和细节,喜欢背后那个房子,很好的构图,还是立体的👍</p> <p>Tao妈这张镜头感很带入,这个视觉似乎变成了摄影的角度,后面的屋子,真实感强烈👍</p> <p>Tao 同学这张有点更加超出现实的味道💐</p> <p>罗智皓小朋友能独立完成一张全家福已经是非常棒了</p> <p>Denial 和妈妈这张有点pop art 的味道💐</p> <p>Denial 进步很快👍💐</p> <p>志莲一号,图虽然小,但很有概念👍</p> <p>志莲二号作品,第一次很好👍</p> <h3>张叶老师也给我们一个示范👍</h3> <h3>Stanly 周二补齐,完美👍</h3> <p>anyway. 这个是这个学期最后一节课,但我会坚持和大家一块画画的,画画,弹钢琴,或者跑步,钓鱼无论如何,这类节目其实都是一种自我修炼的过程,看着自己每天的成长,其实也非常开心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