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养我小,我陪你老——南漳县卞和小学五(3)班母亲节活动掠影

梅姐姐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献给最亲爱的妈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的爱,是亲切的叮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佑我平安健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的爱,是温暖的目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护我勇敢前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的爱,是温暖的臂弯,</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我细心的呵护;</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的爱,是一把撑开的雨伞,</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我挡风遮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的爱,最无私,最纯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来不用噩梦费力讨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不用细细经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就是——母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召集令一经发布,我们就收到同学们花式秀爱作品。</b></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全体</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我要让她成为女王”母亲节活动</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在这个史无前例的超长居家学习里,还记得惹妈妈生过多少气吗?还记得给她添了多少麻烦吗?你补救的机会来了!母亲节,让最爱你的人成为女王!</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1.找一张自己小时候和妈妈合影的照片,在相同的地点以相同的姿势再拍一张。(记得把两张照片p成一张图片发班级圈里)</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2.给妈妈写一封信(能写一首诗就更好了),当着妈妈的面读给她听(如果能伴点音乐,录个视频就更棒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3.为妈妈做自己拿手菜,或者学做一道拿手菜(此处省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4. 和爸爸一起给妈妈制作惊喜,一定要有爸爸参与喔!</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5.用妈妈更年轻时的照片制成一个短视频或美篇。</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6.给妈妈一个深情的拥抱,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7.还有什么惊喜,你随意!</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希望逐渐长大的你,让妈妈以后每天都过成女王节👸!</span></p> <p>  她,为了我们,把自己变成无所不能的女超人,变成了一个不但可以打怪兽呵护我们成长的人,也可以打理我们生活琐碎小事拉扯我们长大的人。一个特殊的、谁都不能替代的女超人!</p> <p>  特别是双胞胎家庭的妈妈,她们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更是超过常人。可她们带着疲倦的脸上依然挂着笑意说:你们是上天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个周末请学着做一些事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妈妈身边做做家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妈妈做顿好吃的,陪妈妈去逛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在外面的妈妈打个长长的电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她一如既往不厌其烦的唠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 就要大声说出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要犹豫 不要害羞 不要等待</p><p><br></p> <p>  人都说:女子为母则刚。她们的心能装下全世界的风雨,能装下我们的淘气、任性……唯独装不下你的一点点感激。</p> <p>  我看到了妈妈脸上欣慰的笑容😊😊</p> <p>  你的每一点成长,都寄托着母亲深情的陪伴。这一刻母亲是幸福的,是满足的,是快乐的!</p> <p>  郝天琦,这个平时看上去粗枝大叶的男孩,也有细心的一面。母亲节这天,他为生病的妈妈早早做好了早餐。世上所有的灵丹妙药,不抵孩子对妈妈暖心的举动和贴心的话语。相信妈妈在孩子的精心照顾下,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p> <p> 看,他给妈妈做的爱心早餐,不错吧?</p> <p>  妈妈收到这份意外惊喜,可感动了😭😭😭写下了爱的感言: </p><p> <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不是一个爱晒幸福的人,可这个必须晒晒。今天是母亲节,严重的过敏折腾的我一晚上都没睡好,早上我还躺在床上,儿子已经早早的起床了,悄悄的收拾好房间,为我凉好开水(我有晨起喝一杯水的习惯)又帮我做了早餐送到床边,虽然是简单的一碗粥,一盘蒸饺,但真的让我好感动!!!男孩相比女孩在情感表达上更笨拙一些,他能做到这样我真的很意外,看来我家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了,变得有责任心,有爱心。看到儿子的成长,我很欣慰,我不一定是一个好妈妈,但我会把最好的都给你。妈妈爱你,看到你的努力,我很高兴,你是妈妈的骄傲,希望未来的你每天都开心快乐!</span></p> <p>  有孩子爱的妈妈是幸福的,我们渐渐长大,试着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去温暖妈妈余生的每一天。</p> <p>  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你永远亏欠的人只有一个。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满了孩子。孩子的世界很大,却常忽略了她。</p> <p>  不要觉得余生很长,也不要觉得她是我们的妈妈就可以无所顾忌。她们也会伤心,也会流泪,她们也需要关怀,也需要呵护。中国有句俗话叫:子欲养而亲不待。不要把后悔留给明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辈子很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将大半生的爱给了我们</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辈子很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能好好的报答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此,祝愿全天下的妈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节日快乐、身体健康!</p><p><br></p>

妈妈

母亲节

我们

她们

不要

长大

女超人

呵护

孩子

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