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风

蟋蟀勇哥

<p>夏日的风</p><p>摄影:蟋蟀勇哥</p><p>出镜:冰心</p><p>策划:蜗牛摄影俱乐部</p> <p>夏日的风懒懒的</p><p>连云都变热热的</p><p>不久后天闷闷的</p><p>一阵雨后雨下过</p><p>Woo yeah</p><p>气温爬升到无法再忍受</p><p>索性闭上了双眼</p><p>让想象任意改变</p><p>场景两个人一起散着步</p><p>我的脸也轻轻贴着你胸口</p><p>听到心跳</p><p><br></p> <p>Wo</p><p>在乎我和天气同样温度</p><p>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p><p>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p><p>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p><p>也有腼腆的时候</p><p>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p><p>穿过头发穿过耳朵</p><p>你和我的夏天</p><p>风轻轻说着</p><p><br></p> <p>温柔懒懒的海风</p><p>吹到高高的山峰</p><p>温的风山的风</p><p>吹成我山峰</p><p>温柔懒懒的海风</p><p>吹到高高的山峰</p><p>温的风山的风</p><p>吹成我守候</p><p>温柔懒懒的海风</p><p>吹到高高的山峰</p><p>温的风山的风</p><p>吹成我守候</p><p>为什么你不在</p><p>问是否你快回来</p><p><br></p><p>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p><p>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p><p>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p><p>也有腼腆的时候</p><p>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p><p>穿过头发穿过耳朵</p><p>你和我的夏天</p><p>风轻轻说着</p><p>夏天的风</p><p><br></p> <p>我永远记得夏天的风,它没有春风那么柔情似水,没有秋风那么多愁善感,没有北风那么泼辣凛冽。夏天的风,它那独特的魅力,就像一块磁石一般吸引住了我。</p> <p>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傍晚时分,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头发,吹过你的耳朵,凉丝丝的,你的心情会格外的好,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悦。</p> <p>夏天的风,暖暖的。吹到身上,舒舒服服的。夏天的风,有的不仅仅是泥土的芬芳,花鸟的姿色,还有一份独特而又朴实的青涩。</p> <p>夏天的味道,观望一片蓝色的天空,那有一道置身其中的风情,你看,天边飘逸的云,用心在诉说,我是否是你唯一的风景?告诉你,我想找到一个安静的港湾,当被夏风吹动,却未被吹尽时,我在用心呼唤着你的名字,不知在远方的人儿是否有感应?轻轻放下甜蜜的牵挂,其实你能懂我的情深意浓。</p> <p>夏天的清风,是清凉宜人的,是熏风拂拂的,是清凉解暑的。此时的夏天披着绿叶在暖风中跳舞。风儿带者温暖扑面而来好像在告诉人们夏天已经来到了。人们也享受着这一丝清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