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故事的老照片(第二篇)

瑛瑛姐

<p>昨天、今天~~~我们、我们</p><p><br></p><p> 所以可能欣赏,是因为有足够的让人欣赏的理由。下面这些人我特别欣赏。他(她)们各有特点,均为优秀人才。</p><p> 四十年前我是他们的初中老师,现在我以他(她)们为骄傲。</p><p> 岁月无情,人间有爱。生命真的是一种回声,你把善良和爱给了别人,终会收获最好的善意。</p><p>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七十年代,特殊的时代,特殊的环境,为师我很有愧。</p><p> 师生之情,情谊如春,春风化雨百花竞芬芳,现在的我很欣慰。</p><p> 四十余载,人各一方,常常相聚,情同手足,无悔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