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孝亲星

中国太平 姜庆华

<p>我是久寿小学1.6班纪庆怡,刚刚过去的母亲节,我给妈妈亲手制做了小卡片,向妈妈表达了我深深的爱和祝愿。我不光这样表达,更多的时候我更喜欢用我的行动来表达。</p> <p>小小贺卡满满爱</p> <p>3.8父母节时我在家里帮妈妈洗衣服。</p> <p>脏脏的小书包我也可以自己把它洗的焕然一新。</p> <p>这是我在家上网课后的休息时间,把我家里的伙伴们都整理一下吧,让我的小房间焕然一新。</p> <p>每天都吃妈妈做的菜,今天我也露一手,做个拿手好菜-海米芹菜芯。</p> <p>这些鱼儿平时也是由我喂食的,他们很可爱的。</p> <p>整理餐桌.洗碗淘.米做饭……这些也都不在话下。</p> <p>妈妈爸爸给了我全部的爱,我也要全心全意的爱你们,小小的我现在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希望能为你们分担。</p>

妈妈

表达

焕然一新

海米

整理

孝亲

母亲节

贺卡

课后

班纪庆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