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时候也是想你的时候

雪儿

<p><br></p><p>春风化雨洒落我心头</p><p>点点滴滴都是相思愁</p><p>谁把雨滴化作泪</p><p>让爱在流年里依旧</p><p><br></p> <p><br></p><p>思念如藤缠绕我心头</p><p>缕缕情丝惹我心烦忧</p><p>谁把花香化成蝶</p><p>让我在时光里守候</p><p><br></p> <p><br></p><p>花开的时候也是想你的时候</p><p>想你的时候岁月也变得温柔</p><p>温柔的爱情如醇香的美酒</p><p>醉了风景也醉了眼眸</p><p><br></p> <p><br></p><p>花开的时候也是想你的时候</p><p>想你的时候心事也变得多愁</p><p>多愁的思绪像飘荡的小舟</p><p>美了心情也美了等候</p><p><br></p> <p><br></p><p>思念如藤缠绕我心头</p><p>缕缕情丝惹我心烦忧</p><p>谁把花香化成蝶</p><p>让我在时光里守候</p><p><br></p> <p><br></p><p>花开的时候也是想你的时候</p><p>想你的时候岁月也变得温柔</p><p>温柔的爱情如醇香的美酒</p><p>醉了风景也醉了眼眸</p><p><br></p> <h3><br></h3><h3>花开的时候也是想你的时候</h3><h3>想你的时候心事也变得多愁</h3><h3>多愁的思绪像飘荡的小舟</h3><h3>美了心情也美了等候</h3><h3><br></h3> <h3>摄影:雪豹 消魂剑客 阳光</h3><h3>出镜:雪儿 懂习西读</h3><h3>化妆造型:雪儿</h3><h3>拍摄时间:2020-5-2</h3><h3>拍摄场景:重庆九曲河公园</h3><h3><br></h3><h3>感谢师傅师兄们在大热天辛苦拍摄🌷🌷</h3><h3>感谢师兄友情客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