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日里做一朵芳菲的梦

秋水如梦

<p><br></p><p><b> 浅夏,有温润的味道,心底还是花香簇簇的幽馥。不去试图倾诉,在自我的世界里欢愉,生命里的某些遇见,某些珍惜,早就超越了所有。一些散碎的光阴,尽情交付,一季的风月无边,翩跹在生命的某一个路口 ……</b></p><p><br></p><p><b> ―― 题 记</b></p><p><br></p><p><br></p> <p><br></p><p>红尘中的来过,走过</p><p>一切皆是刹那</p><p>我们在这个刹那里经历</p><p>在这个刹那里悲喜</p><p>在这个刹那里收藏和深念</p><p>端详着窗外的花开花落</p><p>许多东西</p><p>在不经意间铭刻在了心田</p><p>一个惊艳的刹那</p><p>仿若书笺缓缓落在时光深处</p><p>我们珍惜过那一片光阴</p><p>便可无悔的对岁月平静的微笑</p><p><br></p><p><br></p> <p><br></p><p>每个人</p><p>都有一颗孤单的心灵</p><p>有时候</p><p>我们用忙碌的生活</p><p>忽略了它的存在</p><p>行走过流年一道又一道光阴</p><p>却那么渴望一处心灵的原乡</p><p>人性的纯美</p><p>是一份永远不会被剥夺的财富</p><p>用笔尖蘸一点夜色的浓墨</p><p>去回味人生故事里温馨感人的章节</p><p>一颗善良的心亦因此升华</p><p><br></p><p><br></p> <p><br></p><p>每一程山水相逢的交错里</p><p>总会有初见时的欣喜</p><p>也会有渐远后的叹息</p><p>每一段平淡如水的光阴里</p><p>总会有温馨萦怀的温润</p><p>也会有凄凉怆然的薄寒</p><p>相遇时,不是你最美的韶光</p><p>但是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遇见</p><p>每天的牵挂是我一生的念</p><p>记住生命里的那些美好</p><p>在夏日里做一朵芳菲的梦</p><p>那花开的声音,就是我想你时呢喃的梦呓</p><p><br></p><p><br></p> <p><br></p><p>当思念漫过整个城市</p><p>我已把情字婉约成一抹诗意</p><p>携一缕温馨的记忆</p><p>静静的想你</p><p>我依旧对你回忆成瘾</p><p>难忘那颗初心</p><p>谢谢你从我的生命走过</p><p>你陪我的那段路</p><p>在那片梦的风景里</p><p>我种下了所有的过往</p><p>把那些疼痛的美丽都化成了文字</p><p>在岁月的眉心上轻舞飞扬</p><p><br></p><p><br></p> <p><br></p><p>让一路的孤寂</p><p>穿过草长莺飞</p><p>在一抹新绿里葱茏,经年渐远</p><p>感念与你邂逅</p><p>捻一朵落花,注入时光之水</p><p>几许暖,几许香,四溢弥漫</p><p>于是,收集岁月的馨香</p><p>遥寄一份岁月静美</p><p>浅念一段最美遇见</p><p>回眸,每一次等待都是无语的眷恋</p><p>就那样不经意间</p><p>我们执手走出了很远很远</p><p><br></p><p><br></p> <p><br></p><p>掬香研墨</p><p>以一种从容的姿态</p><p>浅写一笺红尘爱,此生</p><p>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p><p>携手陌上,相依红尘</p><p>我愿静静陪你</p><p>看烟雨初霞,听高山流水</p><p>写流年无恙,画微风悠然</p><p>是谁种下一垄相思,让岁月如诗</p><p>待所有的秀色开满一树煦风</p><p>我便打开浅凉的心扉,沿着暖暖的思绪</p><p>写一笺姹紫嫣红,寄给你</p><p><br></p><p><br></p> <p><br></p><p>盎然的岁月</p><p>我们一路无悔</p><p>拔开氤氲缭绕倾心</p><p>依旧微笑着面对每一程烟雨风霜</p><p>逝去的往昔</p><p>在夏天的门窗上仿若再一次盛开</p><p>渐渐习惯</p><p>珍惜那些过往云烟的美丽</p><p>流年深处,念是一枚偶然邂逅</p><p>藏你于暗香浮动的诗笺,守着美丽</p><p>无论你来或者不来,我都会如约盛开</p><p>为你点燃一生的花期</p><p>……</p><p><br></p><p>2020 - 05 - 12</p><p><br></p><p><br></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xq0jgxd?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静听幽谷鹤鸣,漫赏云卷云舒</a></p><p><br></p> <p><br></p><p><b>文字:秋水如梦</b></p><p><br></p><p><b>出镜:橙橙</b></p><p><br></p><p><b>摄影、后期:小林</b></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