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美丽的白衣天使

蛟河女子摄影俱乐部

<p>  人的一生,能记住的人有很多,有给予你生命的父母,有深深牵挂的至爱亲人,有帮助你度过难关的朋友……但今天,你最应该记住的人是延续你生命的医护人员。父母之恩难报,医护者之恩要永远铭记,在大疫面前,是她们做最美的逆行者,用心用爱用行动挽留了无数人的生命。</p> <p> 今天是2020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让我向所有白衣天使致敬!</p><p> 她们让我铭记,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刻,广大护士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英勇无畏冲向国内国外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在中国护理史上,记载下了成功的业绩和卓越的贡献!为打赢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白衣天使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今天,让我对她们说:“谢谢,你们辛苦了!”</p> <p>  几十束鲜花,加班到凌晨,都是我亲手制作,满怀感恩之心,以此表达我对白衣天使最真诚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蛟河市紫雪飘香花艺坊祝愿美丽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健康幸福!</spa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