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白衣天使致敬

傅昱淇

<p>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p><p>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向白衣天使致敬。</p> <p>  2020年5月12日,第109个护士节。在这神圣的节日里,收到院领导们的祝福,心里暖暖的。收到的不仅仅是祝福还是那份鼓励我在工作中坚定信心的动力,我会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去发一份光。感谢院领导给我这次历练自己的机会,能在这场战役中奉献自己的力量,感谢护理部对我的支持,感谢护士长对我的鼓励、感谢所有关心惦记我的同事。同时祝福护士姐妹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过一个不平凡的节日,向全体医护人员致敬🙏您们辛苦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