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慈祥的的母亲

原谅我生性孤僻却不懂如何爱

<p>  当我还未降临这个世界,当我的心跳和血液都还属于您的身体的时候,您便开始为我准备了玲珑温暖的小衣服。</p><p> 当我淘气地用小脚踢踢您的肚子时,您或许兴奋得要向全世界介绍我,或许只是为我默默地祈求了健康。</p><p> 当我拥有了自己的气息,当我清脆的哭声回荡在您的耳畔,您一定自豪而幸福,一定想将所有的爱倾注于我。您是我慈祥的母亲,您是赐予我生命的天使。</p><p> 在暴风雨来临之际,在雷声隆隆或天寒地冻之时,您将我紧紧抱于怀里,让我在温暖中静静沉睡。</p><p> 千辛万苦,您都默默忍受,您让泪水流回自己心里,把微笑留给了我。谢谢您我慈祥的母亲,孩儿永远爱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