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子非鱼

<p>有一个人</p><p>她的名字叫母亲</p><p>在万物苏醒的季节</p><p>你让我感受到温暖的春</p><p>&nbsp;</p><p>有一个人</p><p>她的名字叫母亲</p><p>在久旱的心田里</p><p>你让我感受到雨露的纯净</p><p>&nbsp;</p><p>有一个人</p><p>她的名字叫母亲</p><p>在迷茫的徘徊中</p><p>你让我看到了照彻黑暗的明灯</p><p>&nbsp;</p><p>有一个人</p><p>她的名字叫母亲</p><p>在成长的困惑中</p><p>是你告诉我生活要去伪存真</p><p>&nbsp;</p><p>有一个人</p><p>她的名字叫母亲</p><p>在前进乏力时</p><p>你总会默默地给我支撑</p><p>&nbsp;</p><p>有一个人</p><p>她的名字叫母亲</p><p>只有在您身边时</p><p>才会捡拾起丢失的童真</p><p>&nbsp;</p><p>有一个人</p><p>她的名字叫母亲</p><p>只有在您身边时</p><p>才会明白何谓父母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