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让爱留住时光” ——太河镇幸福小学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曦曦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你把全部的爱倾注于我,让我拥有爱的铠甲,希望时光能慢一点,留住你最美的容颜。 妈妈,感谢您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您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母亲节到了,亲爱的妈妈让我为您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幸福小学开展了感恩母亲节活动。 同学们在家中和父母进行了一次交心的谈话,并给母亲捶捶背,洗洗脚,以此来表达对母亲多年操劳的感谢。 还有同学在完成学习任务之后,主动做起了打扫卫生、叠被、洗碗、洗衣物等家务劳动。 <p>  通过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在体验活动中,培养了学生对家庭,对父母,对亲人有热爱、有责任,愿奉献的良好情感。</p><p> 这不仅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感情的升华,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这将是一段最美好的记忆,值得一生珍藏。</p> <div><br></div><div><br></div><div>撰稿:殷曦</div><div>编辑:殷曦</div>

母亲节

感恩

母亲

殷曦

感谢您

活动

关爱

开展

留住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