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386,感恩母亲节

思沁高2205班

<p>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p><p>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伸、顺畅。</p><p>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护你一路走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i>写封情书送给妈妈</i></b></p> <p>亲爱的妈妈:</p><p> 您好!</p><p> 母亲节快乐!有时我常常想,是谁给了我生命,给了我见到光明时那一瞬间的哭泣声,是谁把我辛辛苦苦拉扯大,是谁为给我无穷的幸福,又是谁在我的成长旅途中,一次又一次的引领着我,指导着我走向正确的道路,让我不至于误入歧途是谁?——是您,我亲爱的妈妈。</p><p> 转眼间,时间老人在您那原本漂亮的脸上刻下了经历过万般沧桑风雨的“年轮”,在您那乌黑的长发中插进了几根闪闪发亮的“银丝”,在您那干净的眼珠上蒙了一层花花的“薄雾”,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因为一些鸡皮蒜毛的小事而吵架,但是没过一会儿,我们又和好了,每个家长和孩子都有代沟,但是渐渐的我和您的代沟越来越浅了......</p><p>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我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幼儿长成了读初一的中学生了,是您带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给了我所有的爱和关怀,教我画画,陪我练字,伴我读书,对我嘘寒问暖,给我做香甜可口的饭菜,在我心中您几乎无所不能。</p><p> 亲爱的妈妈,您不仅是我的良师,还是我的益友,用各种方法鼓励和激励我对学习的兴趣陪伴我成长的每一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春天的阳光是那样的伟大温暖,而小草一直会茁壮成长,不负阳光的恩情。</p><p> 最后我要跟您说,妈妈谢谢您,因为有了您我才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孩子,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也谢谢您对我所做的一切,祝您母亲节快乐!</p><p>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p><p> 您的女儿---张倩涵</p><p>​ 2020年5月10号</p> <p>习嘉怡用一封最独特的感恩信表达了对妈妈的爱,互为相反数,互为反义词,正所谓互补才是最完美爱的方式!</p> <p>肖磊:“她不是云彩,因为她不会随风而散,她不是浪花,因为她不会随波逐流。她是爱——母亲的爱。祝妈妈节日快乐,幸福快乐。”</p> <p>黄乐瑶为妈妈精心制作的卡片,在她心里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p> <p>伍洋用最朴实的言语,最真诚的态度向妈妈表达爱!</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i>爱要大声说出口!</i></b></p> <p>刘俊赫:“妈妈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感谢您对我的哺育之恩,我永世难忘!我爱您!❤”</p> <p>覃嘉雯:“亲爱的麻麻,谢谢您这13年对我的养育之恩,也许我现在还不怎么懂得照顾和感恩你,但等我长大成人后,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在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您会陪我聊聊安慰我;在我哭的时候,您也会想方设法的来逗我开心;谢谢这些年您的陪伴!我爱您!!❤️❤️”</p> <p>蒲馨怡:“妈妈, 是您把我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 ,我永远爱您!”</p> <p>张文萱:“感谢妈妈十二年的养育之恩!谢谢您!辛苦了!我爱您❤”</p> <p>蔡戬:“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您辛苦了,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到老!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天天幸福!我爱您!”</p> <p>胡鑫:“妈妈辛苦了,永远爱您!”</p> <p>洪夕纯:“妈妈我爱您哦!”</p> <p>李涵盛:“母亲节快乐!我爱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i>亲自下厨为妈妈做美食</i></b></p> <p>李雨轩对妈妈说:“过去您陪我蹒跚学步,未来我陪您夕阳漫步。祝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p> <p>徐芮:“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我会慢慢学会用行动的方式来疼爱您。”</p> <p>熊帅暖心的给妈妈煎最喜欢吃的荷包蛋!</p> <p>刘睿健祝老妈节日快乐!下厨为妈妈做一盘美味的菜!</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帮妈妈做家务</i></b></p><p><br></p> <p>梁思瑾:“妈妈我爱您!❤️”</p> <p>李訸用积极的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p> <p>鲁隽雅:“听说上帝无法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母亲。祝妈妈节日快乐!”</p> <p>郭鸿:“妈妈您好,感谢您对我这12年的照顾,虽然有时您会打我骂我,我会顶嘴,让您伤心,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祝您母亲节快乐!”</p> <p>帮忙做家务的小哥哥刘宇翔,让妈妈感受到满满的幸福!</p> <p>吕泽康:洗刷刷,洗刷刷,我是快乐的洗碗工,母亲节帮妈妈做家务!祝您快乐!</p> <p>罗杰恒:拖地已经是我的拿手家务活,帮妈妈干活一点都不累!</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i>不同的方式一样的爱</i></b></p> <p>刘常凤对妈妈说:“我的身高在长,您的白发也在长,是您用生命哺育我成长;我的年龄在长,您的皱纹也在长,是您用生命培养我成才。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p> <p>妈妈下班回到家 收到意外仪式感!</p><p>裴雅晞和妹妹拿出储罐钱 ,和同学去平和堂买礼物,精美杯子泡上青瓜苏打气泡水 还有2支口红💄💋,都是妈妈喜欢的礼物🎁!</p> <p>艾秀雅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姑娘,由于妈妈在外地工作,见面的日子不多,但是在她心里妈妈是最美的,她对妈妈说:“祝您节日快乐✧٩(ˊωˋ*)و✧”。</p> <p>周泽轩:“妈妈工作一天辛苦了,让我为你洗脚,按摩,放松一下!”</p> <p>尊敬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多年的养育之恩,我已经长大了,我会懂事,将来好好孝顺您和爸爸。其实我们都不善辞言,但是我们对方都知道我爱着您,您也爱着我。希望您可以每天快乐健康!</p><p>——您的女儿袁咏怡。</p> <p>周冉辰:“我个人觉得,天下最该出现的节日就是母亲节。为什么呢?因为,因为没有母亲就就没有我呀!我都没有了,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义呢😀”</p> <p>杨颖怡:“也许我很任性,固执,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也许我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把您的话当成罗唆,但是,在我的心里,妈妈,其实我很爱您!”</p> <p>刘程宇和刘雅萱两兄妹用最甜蜜的笑容陪伴妈妈,用独立自律的学习态度为妈妈送上最好的礼物。</p> <p>袁萱萱:“祝妈妈母亲节快乐!”</p> <p>张涵羽: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开心快乐!</p> <p>邹菲:“亲爱的妈妈,感谢您这些年来的养育之恩,其实我们都不善言辞,但一直都爱着对方,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对方。妈妈,母亲节快乐!”</p> <p>周沁阳和爸爸一起给奶奶庆祝母亲节,“今天是母亲节,愿您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送上鲜花,送上我深深的祝福!”</p> <p>李佳琦说:“人生嘛,就是有长有短。但我对你的喜欢与关心永远不变。”</p> <p>“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和道德准则,中国从古至今讲究尊老爱幼,正所谓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在这温馨五月的母亲节,愿天下儿女别忘了回报母爱一缕缕浓浓的芳馨,愿天下的母亲别忘了留一份爱给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