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礼

雪儿

<p>  我常常认为尘世间有一种最美的称呼——妈妈。有一种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便是母爱。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母亲十月怀胎,含辛茹苦拉扯我们长大、培育我们成人。</p><p> </p><p> </p> <p>  我想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老师,不论我们能否教给孩子们多少知识,首先应该引导孩子们懂得感恩,从小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的培育之恩!懂得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 </p> <p> 游子吟</p><p> 唐代:孟郊</p><p>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p><p>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p><p>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p> <p> 六年前一个特别的时刻,有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来到了我的身边,从此我的生命中有了一份不一样陪伴与快乐!</p> <p> 生日恰逢疫情,女儿送我唯一的一份生日礼物!</p>

感恩

培育

懂得

我们

密密缝

谁言寸草

父母

尘世间

游子吟

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