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是我们飞向天空的翅膀,而书籍就是我们成功的阶梯

a 小情绪

<p>  知识是我们飞向天空的翅膀 ,而书籍就是帮助我们成功的阶梯</p> <p> 我是汉丰二校二年级五班刘琦,读书节,来读书,读好书,苏联作家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妈妈也告诉过我,读书是我们学生的职责,学生,学生,以学为生。</p> <p>  我非常喜欢看课外书籍,神笔马良 ,七色花,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当然,今年的寒假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让我们在家宅了几个月,我把这些课外书来回看了好几遍,在书中我也找到了读书的乐趣,学到了许多的知识。</p> <p>  书是人类通往美好的道路,书是清新的风,带给我们心旷神怡的享受,书是一碗温暖的心灵鸡汤,在冬天带来阳光,是最美丽的。</p><p>书是世界的一个窗口,人们就是通过这许许多多的窗口去认识世界的,书也是一艘船,它载着人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航行。</p>

书籍

阶梯

知识

我们

读书

学生

翅膀

窗口

五班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