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那一抹淡淡的深情

在水一方(拒绝私聊)

<p>文图:在水一方</p><p>一转眼就立夏了,时光是那样的清秀而柔软,微风吹来的那一瞬间,一朵花开的颜色,蕴染了我深爱的那一页诗笺。</p> <p>我行步阳台上,遥望窗外,夜色柔和,晚风拂面吹来,感觉心里忽然一阵莫名的淡淡的忧伤和牵念。我抬头看见窗外银白的月光,不由使我有了一种执笔织书的冲动。静静夜晚,静静思念,握笔传情,寄托无限的情愫该是夏夜最浪漫的开始。</p> <p class="ql-block">铺开纸笺,落笔行文,那一刻,月光静静的挂在天上,看着我这个感性深情的人,好象她能替我传递心中无限的爱意和思念。笔在宣纸上行走,月光是温柔的,象极了我现在的心情,深情而羞涩,祥和而安宁。明亮的月光,流淌在心间,就有了诗情。</p> <p>看一片月光,就能读懂它的温柔,我多么希望英俊的你能驾着祥云,寻光眺望我为你深情落墨的身影,那该多好!</p> <p>记忆深处的那个夏夜,被一缕花香勾起一段记忆。闭上双眼,耳畔想起是你熟悉的声音,你曾在风中柔情蜜语,软语呢喃串成我生命中那抹淡淡的思念。</p> <p>流年最美的记忆里,是身边曾有你的相伴。为此,我用指尖流淌的暖,将一段红尘相逢的故事,深深的铭记在笔墨之间。</p> <p>想念你的时光是心底最柔软的美,记忆里你的容颜,依然让我用整个季节去怀念。仿佛一切不曾改变,你还是那个青涩腼腆的少年。这个夏天,日子安静而简单,风在花里馨香着,每一朵花开都是那么好看,我坐在窗前,把夏的温柔揽入怀间,用唇角的媽然与岁月相欢。</p> <p>风依旧在吹,夜色逐渐褪去了它的明亮,夜色深沉了,月光也渐行渐远,而我依旧清晰的记得,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还有在我的生命里,曾与你有一次在云端做一次梦幻的旅行。</p> <p class="ql-block">我与月光共清凉,不知道是月光的柔美,安静了我的内心,还是内心的月光,让我看见了人世间真情的美丽。真的喜欢这样的夜晚,这样的月色,温馨宁静。多想把月光和你植入心间,带入今晚我的梦中,把我今日的一纸香茗奉上,送给你,我的亲人。愿你一生明亮,健康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