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

渡舟人

作者:泰戈尔 诵读:渡舟人 我不记得我的母亲,<br><b></b><b></b><b></b>只是在游戏中间<br>有时仿佛有一段歌调<div>在我玩具上回旋,<br>是她在晃动我的摇篮时</div><div>所哼的那些歌调。<br><br>我不记得我的母亲,<br>但是在初秋的早晨<br>合欢花香在空气中浮动,<br>庙殿里晨祷的馨香 </div><div>仿佛向我吹来母亲的气息。</div><div><br>我不记得我的母亲,<br>只是当我从卧室的窗里</div><div>外望悠远的蓝天,<br>我仿佛觉得</div><div>母亲凝住我脸上的眼光<br>布满了整个天空。<h3><b></b></h3><div> </div><div><br></div><div><br></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