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的美篇

雪落无声

<p>🍒495班5月母亲节活动</p> <p>❤️ 温情五月天,感恩趁现在!</p><p>🎉为了丰富班级活动</p><p>🎉营造班级良好氛围</p><p>🎉今天下午3点 每月一次的班级活动就要来咯[机智]</p><p>希望大家安排好时间 🕗 期待所有宝贝的精彩表现[转圈][转圈][转圈]</p> <p>Happy Mother's Day!🎊🎊🎊</p><p><br></p><p>🤰妈妈不是超人</p><p><br></p><p>[爱心]却为孩子变得无所不能</p><p><br></p><p>[玫瑰]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p><p><br></p><p>宝玩㊗️所有宝妈母亲节快乐🎉</p> <p>亲爱的各位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p> <p>📣📣📣小喇叭开始广播喽!</p> <p>五月的花海,让我们心潮澎湃。五月的热浪,让我们激情满怀</p> <p>  [玫瑰]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纵情欢唱,让我们的激情飘扬在五月的温情里;让我们的笑容盛开在五月的鲜花中[玫瑰][玫瑰][玫瑰]</p> <p>今天我们迎来了母亲节哟……</p> <p>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我们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爱心]</p> <p>母爱是一泓清泉,让我们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浄[爱心][爱心]</p> <p>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母爱的滋润。成长的历程中,母亲给我们的爱和感动太多..大多..</p> <p>最幸福的事就是,我已长大,你还未老</p> <p>原来总觉得报答母亲是长大以后的事情,等自己赚了钱,再好好孝敬她</p> <p>现在回头想想,那时候还是好幼稚,其实孝敬父母,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谢,不分年龄,也不论节日与否</p> <p>这种表达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在点点滴滴的小事里</p> <p>这次疫情结束后,我一直住在母亲家里,没做什么大事,每天就是帮她擦擦地,收拾一下房间,把家里的家具好好规划一下,妈妈就很满足,我也很开心</p> <p>我有一个朋友,这几个月触动很大,打算在家乡买个房子,抽空回来好好陪陪父母,而不是每年就匆匆住几天,像客人一样就走了</p> <p>我想不管是买房子,还是做一些小事,我们表达爱的方式不一样,但是本质是一样的,让父母好好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爱的回馈</p> <p>做了母亲,我常常跟妈妈回忆,我小的时候,她是怎么照顾我的,这时候才对那些她从前经常说的却毫不在意的话,好好的回味一番,然后从她云淡风轻的描述中,感受她的不易</p> <p>做了母亲,我们好像一下子理解了其他所有的妈妈,理解他们的不易</p> <p>这个时候,才知道,照顾一个孩子,需要方方面面都要付出心思,小到吃饭喝水睡觉,大到选择幼儿园学校,他们人生的大事小事,我们都要一一想到</p> <p>因为只有自身体会了,才能真正地感同身受</p> <p>是的,有的时候,我深有体会,孩子的很多细节,穿什么衣服,买什么样的尿不湿,用什么水杯,我们都要考虑周全</p> <p>其实最开始给孩子选择宝玩的时候,爸爸都还不理解我,他不太同意,但是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觉得,在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教育这个问题上,妈妈一定要有前瞻性眼光</p> <p>伟大的母爱意味着伟大的付出!我深有体会。平时爸爸不在家,两个孩子全是自己带,每天都累得精疲力尽。就盼着孩子能早日长大,自立自强!</p> <p>爸爸都基本上赚钱拿回来就是好爸爸了!孩子的教育基本上都得妈妈操持!</p> <p>  对啊 我们长大了当了妈妈,才深刻的了解妈妈的不易</p> <p>  我们可以一起来感恩母亲节,讨论和我们和妈妈,我们和宝贝做过的最浪漫、最暖心的事[爱心][爱心]</p> <p>我和宝贝的好像还少一些,回忆更多的,是跟妈妈一起</p> <p>我现在感觉 睿睿第一次给我拨虾 我超级超级感动!</p> <p>小时候幼儿园放学了,家里没人,我就被一个邻居阿姨带到家里去玩了,那时候没有电话,座机还没有的时候,我好像才六岁,家里找遍了也没找到我,为了找我妈妈还差点出意外,正当大家打算报警的时候,家人提议去邻居家看看,结果真的就在那找到我了,那时候小,还不明白妈妈为什么一见我就哭了,后来长大了,终于慢慢理解了母亲的心</p> <p>从那以后,我每次出门,一定告诉妈妈去哪里了,什么时候回来,到现在也是,下班路上耽搁了,一定要告诉妈妈,不敢再让她承受失联的痛苦</p> <p>哇 这个真心的感觉 妈妈一直是最最关心我们的!</p> <p>现在做了妈妈,也听不了别的孩子丢失或者是受侵害的事,最近社会上一些讨论度很高的热点事件,每一个都去关注,怕自己在照顾孩子的时候,有什么疏漏</p> <p>我觉得我们女生很幸福,一方面享受着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另一方面,我们也在给予,也在做着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p> <p>这个 我记得睿睿刚开始会走路那会 在楼下玩 有些亲戚都在,然后我给睿睿吃了饼干,和亲戚说我进车库拿个纸,这会功夫 忽然睿睿就不见了,我急的啊、</p> <p>后来找到的时候 她溜达到汽车旁边 因为个子小 没看见她[可怜]</p> <p>小时候拼命想长大,想离开妈妈的唠叨</p> <p>现在是一有空就想回去,想多陪陪他们</p> <p>我妈妈是那种拼命让你吃东西,不停的吃的那种妈妈,有时候真的不喜欢这样,甚至跟她发脾气,但是冷静下来想想,可能除了爸爸妈妈,这个世界上真正把我们的饮食挂在心上的人,也真的没有谁了</p> <p>我也是 就是有时间就想着陪着家人[可怜]</p> <p>我想,不管我们身在何处,只要心里有这份爱,我们就一定要好好的表达</p> <p>在这个母亲节,你跟你的妈妈说爱你了吗?</p><p>宝玩有几首好听的歌,分享给大家</p><p>还有一些小句子,我们可以教给宝宝</p> <p>配上歌词,可以跟宝宝一起唱</p><p>这一首是《happy mother's day》</p> <p>这一首是《rainbow mommy》</p> <p>可以跟宝宝一起唱歌,享受一下亲密时光</p> <p>各位妈妈们 给大家一首小诗</p><p>🍃母爱是春天的风,</p><p>🌹吹红了花,吹绿了树;</p><p>🍃母爱是夏夜的风,</p><p>🔥吹走闷热,吹来凉爽;</p><p>🍃母爱是深秋的风,</p><p>🍓吹熟果实,吹来歌声;</p><p>🍃母爱是冬日的风,</p><p>💋吹走寒冷,吹来春天。</p><p><br></p> <p>最后再给大家发一些日常交流的句子,快快和宝贝们一起学起来</p> <p>🌸看到温馨的话🌸 </p><p>💞 当我受了小伤,你亲吻😚 着我说:don't cry!我想再大得伤痛也能被你抚慰!💞 </p><p><br></p><p>💞 当我下班回来,你笑着迎接我说:welcome 我想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 </p><p><br></p><p>💞 当我去出差,你在屏幕里不停的和我说:i miss you 我想冲破一切阻碍飞到你面前💞 </p><p><br></p><p>💞 当我陪你学习,你调皮的点着我的脸说:beautiful 我想世界再没这般甜蜜的语言💞 </p><p><br></p><p>💞 当你抱着我,在耳边悄悄说:I Love You 我想告诉你我爱你胜过爱自己💞</p> <p>最后最后 开一首兰心老师 a letter for mom</p> <p>一直一直很喜欢这种暖暖的调调</p> <p>祝群里的宝妈们节日快乐[玫瑰][玫瑰]</p>

妈妈

我们

母爱

母亲节

玫瑰

孩子

时候

爱心

母亲

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