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惊喜“原创”

🍂 杨连华🍂

<p>文/杨连华</p><p>图/自己拍的</p> <p> 今年是母亲节,忙了一天早早的就下班了,一进家门,叮、叮、叮、宝贝们鬼意的手捧鲜花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哟!”惊喜不断,我家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变得有责任心,感恩生活,祝福我们全家幸福一辈子”。</p><p><br></p><p>母亲节,收到孩子们最特殊最温馨的惊喜,内心的感动无语言表。</p> <p>  今天母亲节,朋友圈的朋友,都在晒母亲节,各自收到儿女的礼物,个个都心情愉悦。而我也收到了母亲节的第一份礼物,是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感觉内心激动着呢!我也晒晒我的幸福,瞬间时间,祝福爆焩,祝福好几十条呢,有的姐姐还评论,有女儿多好,好羡慕哟,芳姐姐说“嗯”。</p><p><br></p><p>幸福就是,收到孩子们经心为我准备的母亲节礼物,心情瞬间的萌萌哒,谢谢宝贝们!</p> <p> 大晚上,老公在旁边看电视,孩子们轮流为我服务,又是端洗脚水,挖耳朵,修脚指甲,最后还给按摩了脚,今天过了个别开生面皇后般的母亲节!收到的惊喜令我终身难忘。女儿长大了,第一次这么用心的准备礼物,女儿,你这么漂亮,善解人意,懂事,怎能不让妈妈更加爱你,更加信赖你!</p><p><br></p><p>第一次吃到孩子们亲手做的食物,有可乐鸡翅,意大利面,洋葱炒肉,还有……母亲节礼物,一束玫瑰花和玫瑰花蛋糕,女儿长大了,都能做食物送给妈妈了呢...</p> <p>  谢谢孩子们的礼物 。第一次收到母亲节礼物。心里是感动的,但更多的是感慨,当初那:个小小的人儿,已经长大了,妈妈想说,看到你们开心快乐!健康快乐的成长就是我最大的幸福。</p><p><br></p><p>其实我不是一个爱晒幸福的人,可这个必须晒晒,第一次收到女儿的母亲节礼物一束玫瑰花,玫瑰花蛋糕,让我好感动哟!!!</p><p><br></p> <p> 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却第一次收到女儿的礼物。各中滋味难以言说,替母亲活在这悲喜人生里,难过着,欢喜着 。 </p><p><br></p><p>母亲节快乐!第一次收到母亲节礼物,心里那个美呀,心里那个激动呀!那个高兴呀!,请时光走得再慢一点,妈妈,女儿愿你们在天堂也能过母亲节!有吗?</p><p><br></p> <p>  母亲节收到最好的礼物,是看到女儿的成长,我很欣慰,我不一定是一个好妈妈,但我会把最好的都给你,妈妈爱你,看到你的努力,我很高兴,你是妈妈的骄傲,希望未来的你每天都开心的笑,幸福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