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活增添色彩

星空下的思维

<p>2020年5月10日,是疫情发生后,第一个休息日。真没想到,不知道当天是几月几号星期几,疫情中就这样忙忙碌碌100天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潮江宴(老崔团餐)为一线送餐十万份,做到了零员工感染,零食品卫生事故,零客户投诉。武汉海辰友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央视频和湖北广播电视台战疫直播,为医院维护门禁和监控,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社区,平安办公场所安装测温系统,武汉创美友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同济,亚心,七医院等单位提供医用洗涤剂。今天是战疫后的一百天,第一次完整地休息了一天。</p> <p>我来到武汉东湖八一花卉基地,选自己喜欢的鲜花。</p> <p>这里的花卉大市场也有几个月没有开业了。我来到潮江宴酒店开业时购买过鲜花的花店,老板娘一看是回头客,非常的热情,她一边帮我选花,一般说疫情发生后他们损失惨重,进的过年的鲜花都废了,我说我们进的过年的食材也废了,大家今年都太不容易。我买东西看人品,因为酒店开业时她们家花店卖的花质量好,价格实惠,所以今天特意再来找她家买花。现在消费,就是为武汉做实实在在的贡献。</p> <p>看着这花好看,买!看着那花也好看,买!就这样买买买,不知不觉地买了一千多元,整整一车的鲜花。</p> <p>回到家里,赶紧布置花。这是进门走道,鞋柜上放一盆鲜花,让人进门眼睛就一亮。</p> <p>走道。</p> <p>这是客厅,电视柜上有空的地方全放了鲜花。</p> <p>沙发角的鲜花。</p> <p>电视机旁的鲜花。</p> <p>茶几上除了果盆,就是鲜花。</p> <p>电视柜方格里的鲜花。</p> <p>餐桌,餐柜上的鲜花。</p> <p>花好看,花瓶也要美。</p> <p>这是主卧,窗台,床头柜,衣柜,组合柜上都有鲜花。</p> <p>这是次卧。</p> <p>这是儿童房。钢琴,书桌,窗台上都有鲜花。</p> <p>厨房。</p> <p>卫生间。</p> <p>苦也好,累也好,人在就好。经济再不景气,鲜花天天必须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