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

村妮

<p>妈妈,曾经也是天真的小姑娘</p><p>妈妈,曾经也是一支盛开的百合花,</p><p>妈妈,曾经也年轻自信充满活力,</p><p>妈妈,曾经也………</p><p><br></p> <p>妈妈,平凡而伟大,</p><p>妈妈,勇敢而坚强,</p><p>因为我,妈妈瘦弱的肩膀抗下了所有的委屈和力量,</p><p>因为我,妈妈额头的皱纹里写满了历经的沧桑,</p><p>因为我,妈妈的青丝里悄悄生出了许多白霜……</p> <p>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p><p>您养我小,我养您老,</p><p>虽不能天天陪伴,</p><p>但是,我永远是您贴心的小棉袄!</p><p>祝您天天快乐,幸福安康!</p><p>也祝愿所有为母之人,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