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母爱暖我心——钦州市第七小学庆祝母亲节主题活动

佳儿

<p><br></p><p><b> 2020年5月10日是第107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因为爱,生活才变得如此的柔软和温馨;因为爱,眼中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校开展了以“浓浓母爱暖我心”为主题的庆母亲节活动。 </b></p><p><b> </b></p> <p>让我们一起把《感恩的心》送给伟大的妈妈</p> <p>感恩的心送给妈妈</p> <p>妈妈,送您最美味的美食</p> <p>准备就绪,青菜马上入锅,妈妈坐等品尝</p> <p>妈妈,我们爱您!</p> <p>愿我的甜品,甜到妈妈心坎上</p> <p>千言万语都在作品里</p> <p>道不尽感激:妈妈,您辛苦了!</p> <p>送您最好的祝福</p> <p>感谢您培养</p> <p>今天的家务活,我全包了!</p> <p>妈妈,辛苦了,给您洗洗脚,捶捶背</p> <p>满满的幸福感</p> <p>妈妈,节日快乐!</p> <p><b>  从呱呱坠地至我们长大成才,母爱是最好、最大的礼物;母爱,不仅有着沉甸甸的份量;教诲我们人生的指南,而且还有着响当当的份量,给予我们无限母爱温暖着我们的心,因为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母亲正确导航!</b></p><p><b> 祝愿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永远平安幸福,健康快乐!</b></p>

母爱

妈妈

母亲节

我们

浓浓

伟大

份量

感恩

我心

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