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班❤母亲节 “云”相约☁

A章章

<p>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p><p>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p><p>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p> <p>  2020年5月10日母亲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体验妈妈的辛苦💑,大班组特推出 ————“云”上相约☁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p> 我和妈妈的合影 <p>飞鸟感谢蓝天☁,是蓝天助鸟飞翔;</p><p>花草感谢阳光🌞,是阳光令其芬芳;</p><p>航船感谢帆桨🌊,是帆桨让它远航。</p><p>而我们,因该感谢父母💑给了我们血肉之躯。</p><p><br></p> 我的全家福 给妈妈的爱 <p>是你教会了我走路🏃</p><p>是你教会了我说话👄</p><p>是你的怀抱给了我温暖🔥</p><p>是你的慈祥让我懂得了爱❤</p><p>伟大善良的妈妈👩</p><p>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妈妈

感谢

母亲节

相约

感恩

蓝天

教会

阳光

密密缝

谁言寸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