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母亲节

沈易荷

<p>  我好羡慕他们在群里晒妈妈!有年轻的,有白发的,妈妈们脸上都是慈祥,儿女们脸上都是阳光!</p><p> 我的妈妈!离开我28年了!从年轻的妈妈到离去的妈妈,如换灯片一样一张一张的,模糊,清晰,再模糊,再清晰………</p><p> 童年记忆里的妈妈,白天上班总是忙碌,晚上在台灯下记录着什么;少年记忆里的妈妈总是在厨房煎鱼、排散,张罗各种吃的;20岁那年的妈妈,一脸慈祥在墙上看着我……耳边徘徊一句:你要是会做饭我就放心啦………</p><p> 转眼间我也当妈妈20多年了!我不知道在孩子心中我是什么样的妈妈,可是我知道,我有多么愿意无私的为他遮风,为他挡雨,这种陪伴和目送也是我一生最幸福的经历。</p><p> 年轻的时候用眼睛看世界,年纪大了用心看世界。无论眼睛还是心灵,这个世界上唯爱永恒!</p><p> </p><p> </p> <p> 在工作的间隙收到了儿子寄来的母亲节的礼物,每朵盛开的花都开进了我的心里!</p> <p>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816办公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