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和弟弟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Nora 吴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今天是五一节,我起得很早,我把衣服穿好洗漱好就准备去吃饭啦,吃完饭我接到表弟乔同学给我打来的电话,邀请我一起去小姨工作的地方玩耍,弟弟一听到这个消息就一跳三尺高,告诉外婆说:“外婆,我要去哥哥那里玩。”外婆同意了,于是我们就乘坐公交车到达了目的地,这时表弟已经在门口激动的等着我们。</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这时已经中午了,我们几人就一起去国金中心吃午饭,我和两个弟弟一路奔跑者比赛看谁的速度更快,看谁最先到达国金中心。我们进入商场,哇,玲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眼花缭乱,顿时忘记了饥饿的感觉,但是弟弟们提醒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吃饭的,我们来到了美食城,哇,好多的美食让我垂涎三尺,小姨带我们走一圈看后再选择吃什么,但是两个弟弟看到有卖果汁的地方就激动的跑过去点嚷嚷着让小姨给他们买饮料,我和乔同学各自点了一杯橙汁,弟弟点了一杯西瓜汁,付完钱后我们就去点美食,我选择自己最最喜欢吃的麻辣香锅,还给弟弟们点了两份蒸蛋。于是我们就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品尝着美食,吃完饭后,我们就到达了绿地超市,我们各自推了一个小推车,自己选购自己喜欢的食物,因为家长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学会做主,所以本次超市采购非常愉快。</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超市出来后,我们就拎着自己的食物就回家了,回到家后我和弟弟们就成了“三人制造组”,我们自己分别做了巧克力糖和草莓🍓、菠萝、蓝莓味的软糖,大家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十分愉快,顿时觉得自己做的食物比外面卖的还要好吃100倍。</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会就到了吃晚饭时间,今天是大家团聚的日子——一起聚餐吃火锅。吃完晚饭之后就要和表弟分别了,真不知道我们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span></p><p><br></p> <p>在去国金中心的路上</p> <p>制作三人组正在制作食物</p> <p>大家齐心协力的制作</p> <p>弟弟们看着我制作美味的食物</p> <p>在商场玩冒险岛</p>

弟弟

我们

国金

食物

表弟

外婆

小姨

自己

美食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