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石头画

彩色的云

<p>我生活在美丽的新疆新源,这里地域辽阔,草肥水美,景色清秀,有丰富的石头资源,美丽的那拉提大草原就在我的家乡。</p><p><br></p><p>我从小喜欢画画,记得小学的时候数学作业里的“自行车、鞋子……”我都是要画在作业里的[偷笑]。由于各种原因多年没有画画,真到2017年的8月,有一次在美篇里看到了别人的石头画、深深的被吸引了……又重新拿起了画笔。</p><p><br></p><p>学习石头画以后陆续结识了全国各地的画友和老师,还有我们新疆石画团队。石头源于自然,每一块都有它独特的样子,没有完全相同的石头,要根据石头的纹理和形状等进行绘画,把它变成一件更有观赏性的艺术品,一石一画乐在其中。</p><p><br></p> <p>家乡美景</p> <p>我的部分石头画</p> <p>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