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总比拿快乐的多

李幼玲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nbsp; &nbsp; &nbsp; &nbsp; 今天找出几张母亲的老照片,听着那首《妈妈我想你》,歌中唱到“我第一次睁开眼看见的是你,我第一次喊妈妈,开心的是你……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没有你的夜里,我好孤寂……”。</span><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看着照片,突然很想您,多想抚摸您柔软的白发,还有孝敬您的机会,为您洗头洗澡洗衣服,多想对您说声母亲节快乐,我会买大把的鲜花送您浪漫的温馨,听您唠叨的话语:“以后不要乱花钱!”随后看您眼里流露的喜悦,我会给您深情的拥抱。</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小的时候,我们总是在习惯中索取,而母爱总是无私的奉献,我们从母亲那里拿了很多很多;长大了,我们应该做一个多给予他人的人,因为有句话说得好,“给总比拿快乐的多”,于是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从给予中获得了开心。</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母亲节,愿天下的母亲幸福安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