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我想对你说

倪佳莉(市三院神经四科)

<h3>  美丽,是心灵的娇艳;善良,是健康的守护;无私,是细心的照顾;真诚,是和谐的高度;驱逐着疾病,塑造着幸福,护士节送给我们可亲可敬的护士们,并对你们真诚的道一声:“朋友,辛苦了”。</h3> <h3>  一身洁白的大褂,将爱心播洒给那些被病魔缠身的无助患者,一顶无华的燕帽,将真情传递给那些坚强细心的家属,一句贴心的关怀,将温暖释放到病房的每个角落,一份细心的呵护,将真诚散发到每个人的心中,这样一个个手法轻巧,态度温和,言语温柔,守护患者健康的病房护士就是我们。我们就是人们口中最美的天使,护士节,我的朋友,节日快乐!</h3> <h3>  像蝴蝶一样轻盈,像羽毛一样温柔。我们每天穿梭在病房与护士站之间,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天每天,我们都把简单和平凡演绎成无数个精彩。从清晨到傍晚,我们不知道走了多少路,喊了多少遍“大爷,大妈”,踏遍了多少个病房的角角落落,这一天下来,没能喝上过一口水,也没能去过一次厕所,但发现这一天却过的很充实,因为我们和出院的老朋友挥手道别,和入院的新朋友握手相见,护士是一份职业,但人们却说,护士是天使,因为护士有着无私的爱。面对多重性格的患者,她们奉献的是海一样博大的情怀,面对刁难者,纵使自己受了天大委屈,她们对病人讲的也是医德和表率,从事着最平凡琐碎而繁忙的工作,却无怨无悔地奉献,给患者送去的是雨露滋润的慷慨和春风一样的温暖,把苦累留给自己,将安康送给病人,你们是爱的种子的播撒者,你们是春天的缔造者,朋友,节日快乐!</h3> <h3>  图片里的她们哪个不是用柔弱的肩膀挑起一份女儿、母亲、妻子的重担。颠倒的生物钟,超负荷的工作连着疲惫的身心,他们想着的还是患者的需要,面对许多渴求健康的目光,他们用鼓励的眼神传递力量,用有力的双手搀扶患者越过心灵的沼泽地,带给患者摆脱病魔的勇气,用朴实的家乡话,为患者讲解健康指导,他们是社会给予的荣誉,也是社会的期望,朋友,节日快乐!</h3> <h3>  揭开人生帷幕的是护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也是护士!</h3> <h3>  我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我在本该坚强的时候却变得不再坚强,当时的场景,我哭了,是因为我的职责是救死扶伤,但我却没能够把我照顾了十几天的病人从死亡边缘上拉过来,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看着和我年纪相仿的患者女儿在科室的走廊里哭的撕心裂肺,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紧紧的抱着她,看着她那透着恐惧和绝望的眼神,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再一次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一种明白……</h3> <h3>  从那以后,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坚信,一颗诚挚的爱心,能够挽回更多苦难的生命,或许我是一个喜欢穿着白衣衬衫的天使,用自己的辛勤驱散了病魔,守护了生命,点燃了希望,同时也收获了表扬和祝福。</h3> <h3>  美丽的春风吹绿了大地,明艳的花朵缤纷了世界,幸福的笑容滋润了心田,生命,因为我们不变的守候而充满希望;病痛,因为我们不变的微笑而烟消云散;我们的无私付出换来了万家平安幸福,同时也祝我们自己幸福,节日快乐!</h3> <h3>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巡视病房的身影,仍然闪动,那份默默的关怀,是夹在患者年轮中的永久温馨,雪一般的衣裳,有着雪一般温柔的内心,比云朵更圣洁,比火焰更炽热,在黑夜里尽情的燃烧……</h3> <h3>  黑夜笼罩了三院的大地,但每个三院护士的身上却散发着闪亮的光环,我们奉献的是最宝贵的青春,换来的却是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健康拥有者的安详,以此送上不变的祝福,愿所有的三院护士们节日快乐,燕帽顶在头上,誓言记在心底,我们永远是白衣天使中的三院人!</h3> <h3>  神经四科,加油!</h3><h3> 💪💪💪💪💪💪</h3> <h3>   三院,加油!</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