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知足常乐

<h3>最美的花献给最美的妈妈,我们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妈妈的笑容开始的。世界上有一种美好的声音,是妈妈的唠叨与呼唤;世界上有一种敦实的关爱,是妈妈的微笑与抚摸;世界上有一种笃定的眼神,是妈妈的挂念与疼惜;世界上有一种最美的美食,是难以忘怀的妈妈的味道。</h3><h3>时至母亲节,祝我亲爱的妈妈和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h3> <h3>2020年特殊的时期,特别的礼物。感谢儿子用心定制的“礼物”。愿生我的人和我生的人都健康快乐,吉祥顺意,平安幸福!陪伴父母变老和儿子成长是我的责任和荣幸,你们安好便是我的晴天。☀🌹</h3>